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

我的天天天啊~我買到食尚玩家年曆了 (這是炫耀文XD)

IMGP8395

話說幾米蘇看食尚玩家其實也是最近的事情 (因為家裡最近才裝有線電視)

食尚玩家這節目其實早有耳聞了

之前也會去網路上找一些影片來看 (找景點的時候)

最近裝了有線電視之後更是成為這節目的粉絲阿~XD

幾米蘇喜歡的不僅僅是他們介紹的景點或是美食

更喜歡他們團隊裡面 "圃隴共" 的團隊氛圍

整個團隊就是很有向心力,像是個大家庭

(最近幾米在工作上遇到一些令人不開心的事,所以更有一種羨慕的感覺在裡面 T.T)

而在跨年前個禮拜播出的節目中有預告會義賣年曆

幾米蘇我當然是不能錯過嚕

這邊就分享一些幾米蘇當天拍的一些照片嚕

IMGP8254 

IMGP8255 

IMGP8266

IMGP8277

IMGP8326

IMGP8336

IMGP8376

這邊幾米私心推一下阿諾,在很久之前其實就有看過阿諾的廣告短篇作品

不過那時候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就是了

然後就很久沒看過他出現了

直到最近食尚玩家才又出現

幾米覺得阿諾不但長的可愛

主持起來又大勒勒的很可愛很自然

最後還跟阿諾合照了呢

真開心

(照片我當然要好好收著~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文章結尾預告一下好嚕

因為幾米最近在學 VBA

買了幾本書在看

之後可能會就書的內容,分享到網誌和粉絲團跟大家分享嚕

主要大概是以簡單實用的程式碼為主嚕

因為幾米我也是自學的

所以我會盡量以最最最簡單口語的方式敘述嚕

請大家期待吧~哈哈

另外小軟體的部分其實我累積好多沒寫了 @@”

也會盡量寫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